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【奥术神座】小剧场:一首激昂的曲子

小剧场:一首激昂的曲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0316-150318  NO.4

    “大家好,欢迎收听‘奥秘之声’,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夜莺。”夜莺小姐甜美的声音响起。

    “大家可能都听说了,最近,议会的一位六级奥术师,七环魔法师,一次巫师桂冠奖得主,净化序列第一百七十六位的沃森先生遭到守夜人的刺杀,不幸身亡。让我们为这位先生的逝去默哀...接下来,是今天的音乐欣赏环节,今天,我们有幸请到了路西恩伊文斯先生,他为我们带来了他新创作的曲子。下面请先欣赏,之后我们将请路西恩先生讲解曲子的创作灵感。”

......

    “真是一首振奋人心的曲子!路西恩先生,您是怎样获得灵感写出这首曲子的呢?”

    “嗯,这首曲子的灵感其实来源于我的生活,从最开始在阿尔托艰难的学习魔法,到抵达议会的喜悦,再到后来的各种挑战与冒险...这些经历一直在促使我前进,不断探索,不畏生活中的黑暗...所以我作了这样一首曲子,来激励大家。”路西恩这样说到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确实感受到了曲子里所蕴含的信念。那么路西恩先生,这首激昂的曲子叫什么名字呢?”

    “《义勇军进行曲》。”路西恩面不改色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 

233333原作里的梗w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