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“维恩爵士曾经给我们讲过一把传说中的骑士长剑的故事,它融合了神术力量后,平白无奇,没有华丽的光芒,没有神术力量展现的各种颜色,没有镶嵌宝石、珍珠,就连护手都是普通木头制成的,与一般士兵佩戴的长剑没有任何区别,不被大部分自视高贵的贵族和骑士们多看一眼。”

“但它实际上的力量却出乎意料的强大,尤其是在对抗邪恶的时候,不过我印象最深的却是这把长剑上的文字:‘正义跟虚荣和徒有其表的力量相比,本来就是逊色而苍白的,但正义适用在每个人身上,无论贫富贵贱,无论知识高低。无论在农夫的田地里或激烈的战场上,正义无所不在。’”

“这句话时刻在我心里回荡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