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死灵法师和学徒们惴惴不安的目光里,路西恩登上高台,向着费利佩走去,内心分成了冰与火截然相反的两半,一半是冷静如同冰雪,一半是强大压力造成的反弹下各种恶趣味想法莫名浮现,比如很想现在挥着手对下面悲痛地道:“我来晚了!”

费利佩疯狂的眼神收敛,瞳孔幽深平静,可却似乎比刚才更为危险,他优雅地对着路西恩微微鞠躬:“教授先生,你想要反对什么?我站在这里,已经没有退路,如果你说不出合理的解释,我想我们之中只有一个人能够继续活着。”

路西恩嘴角抽搐了一下,内心涌现无数自我调侃的回答:“不要这么疯狂好吗……不要一言不合就动手……打打杀杀多不好……大家坐下来慢慢谈,寻求一条共赢的道路……”

这段不管怎么看都很萌...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