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反奶一口,万一就活了呢

我有一句mmp……这算官方盖章了吧,除非小克复活的时候乌贼良心发现了。
唉:-(
邓恩·史密斯
想起汉密尔顿里唱“But when you’re gone, who remembers your name?Who keeps your flame?Who tells your story?”
科恩黎死后报纸上只以“造成了一位英勇警官的身亡”一笔带过,那在公众的视野里,也不会出现同属于廷根市值夜者小队的邓恩。普通人能在无知中死去,非凡者却在未知中挣扎。
“我们是一群时刻对抗着危险和疯狂的可怜虫,但我们更是守护者。”
队长通过隔断的身影和他微微后扬的黑色风衣将于我脑中长存。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