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看一个太太写的东西,想起去年也差不多是这个时候,我给林哥写过信,就是唠家常,说说近况,说说目标,然后去年在说的东西今年依然没做到,依然在想,反正就挺失落的,虽然没有赌咒发誓但是当时也是下了决心抱了期望的,一年之后来看就像时间根本没有变过,我什么都没做,然后现在又玩了这么久了,唉:(
去年的夏天陪我的是什么呢,是下着暴雨有醒目闪电的新津、是午休后在阳光暴晒下热气蒸腾的篮球场、是陌生校区陌生教室里熟悉的人、是被万般吐槽比不上自己校区的宿舍、是熄灯后代替吹风机发挥作用的空调外机、是阳台上的扑克牌、是彻夜长谈的三点钟、是对面宿舍打火机的亮光、是我的kindle(感谢它如此长久的续航)发挥作用的每个中午和晚上。
去年我带了《面纱》、《二流侦探和猫》、《亲爱的老爱尔兰》和《雪莱诗选》,虽然这本诗选我现在也没看几页。kindle里存了网文,同寝室的一个妹子自己的kindle看全职,我也看,因为三年前就没看完,但我还看贩罪和末法,还有奥术至高。第二次去新津的时候刚好看见贩罪的手书,交手机前一直单曲循环《goddamned》。当时还听lcc的新歌,《生死江湖》,现在也喜欢。
写这么多忘了到底想说什么了,发空间被发现这个时间不睡明天又很难说,就扔在这里。
一切终究过去了,当时再怎么讨厌现在想想也大多都只剩美好的事。
做了点事回来又想写。
感觉我的化学是从暑假补课才开始学的,那时候才搞清楚摩尔质量,连化合价都不会配,现在能考这个分数也应该知足了,感谢老寇。还有他们都说老寇毒奶,是不是我比较幸运是考前几天奶的啊23333
道路也许是自己选择,也许是注定,但我希望至少能做出选择的动作。无论支配我的是本性还是其他什么,都不应该凌驾于我的自由意志之上(突然想起雷斯林23333),所谓知行合一,我的路还很长。
Emmmm想起了神奇的杀人大黄泉,哈哈
其实这三年一直在失败,从三年前暑假的一个不好的结果开始,各种事情都不顺心,一直在被打击信心的状态,虽然都是我自己的锅,哪有什么都不做又能不断抽中最好结果的事呢。但也感谢这些事帮我认清了一点自己,感谢交到的朋友,让我不那么阴沉。
路还是要走,但是主动权得在我手上啊。

评论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