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者,混乱善良和混乱中立间徘徊,爬墙超级快,坑多且杂,萌点虐点很奇怪,热爱一切自己感觉有趣的东西
会扔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
一只希尔瓦里小游侠

“我开始对女神祈祷,以一个亡灵的身份祈求生命女神赐予自己的女儿以新生,隔壁的憎恶一直在嘲笑我这种不正常的信仰,它说我总有一天会被自己的信仰烧死,圣洁的生命女神要能赐福一个肮脏的骷髅,除非她有闲心不远跨越虚空来赐福一堆洞穴蘑菇,但第二天那个憎恶身上就长满了蘑菇,于是我更加坚定地祈祷——这是卓有成效的,每次祈祷结束,我的妮娜都会更加灵动一点,她的灵魂在被生命女神的力量逐渐修复,连续两年虔诚的供奉没有白费,我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回报:妮娜重新会叫爸爸了。我得说,这一次她可比小时候学的快多了,哈哈……”

骷髅兵声音沙哑地笑着,虽然不怎么好听而且夹杂了大量含钙量很高的杂音,但却绝对是最真诚的声音,他旁边的小僵尸仍然是那副呆呆的模样,只是偶尔不知所措地晃晃脑袋,似乎不明白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会如此高兴,看着眼前这对亡灵父女,不知道为什么,某种满足感突然油然而生。

w
然而...少年你祈祷的时候忘加姓名住址了啊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Late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